close

藝術其實充滿生活中。

她很高傲,也很平易近人。

你能與她拍拍照、繞繞晃晃、打卡走人,但你也能駐足許久,為了你心中不斷翻湧的甚麼。

我常被作品感動得落淚,有點浮誇,卻無比真實。

所以我想與你、與你們分享,我所感受到的作品、我的小劇場演繹著甚麼腳本;以及作品背後的故事,那些美好與溫暖,或是痛苦與殘缺。

當然,也非常歡迎你與我分享你的視角,甚至介紹我能去探訪的下一站。

這個部落格以藝文展覽為主,也許偶爾會有些表演;不盡然是那麼「藝文]的,你知道人會疲乏,所以看我心情,不定時可能會介紹一些卡通展、親子展,給不同群體參考。

基本上一週介紹一展,部落格文章會是比較全面性的,沒時間閱讀長文的話,也歡迎你追蹤我的Facebook與Instagram。

 

藝術的饗宴,是一種享受,也創造了許多異想。

如同日本茶道中說的「一期一會],與藝術相會的每個瞬間,也都是獨一無二且珍貴的,無法重來。

即使你拍下照片,那樣的瞬間也無法完整被保存。

但是,只要你思考過、領悟了,那個瞬間就會成為你人生的一部分。

在往後的某一個霎那,為你帶來一道光。

我是這麼相信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